办事流程
东北财经大学新入职教师助课(教学工作量)填报指南

1.新引进、留校的高等学校毕业生和从非高校教师岗位转(调)入从事教学的教师,至少应从事1学期以上,至少36学时的普通本科生助教工作,并同时填写《助教工作日志》(纸质版)。

《助教工作日志》填写完毕后,需返回教务处教师发展科存档备查。


各院(系部)要选派教学效果好、教学经验丰富的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主讲教师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其熟悉各教学环节的工作程序,协助导师辅导答疑、批改作业、组织课堂讨论和指导实验、实习等工作,并根据具体情况参加观摩教学、社会调查等教学实践。


此部分教师,请在助课前,填写《新入职教师助课审批表》。


新入职教师助课审批表.doc


2.从其他高校教师岗位转(调)入从事教学的教师,如学院确有需要该老师直接为学生授课的,请在授课前填写《新入职教师教学工作量情况说明》。


新入职教师教学工作量情况说明(模板)-最终.doc


3.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师发展科(梓楠楼223房间),电话8471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