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东北财经大学教学优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关于印发教学优秀奖评选及奖励实施办法》,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3月24日学校下发了本年度教学优秀奖的申报通知,组织了随堂听课,现组织2021年度教学优秀奖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申报人填写《东北财经大学教学优秀奖申请表》、录制5分钟以内个人陈述视频。

1.同一成果不能在不同项目里重复填报,如果成果属于申报表中的两类成果,自选一类填写;

2.成果名称必须与佐证材料完全一致;

3.教学工作量严格按照工作量系统数据填报,含系数;

4.教学获奖、一流课程按佐证材料注明排名顺序,例如:主持人顺序是1,参与人分别是2,3,4,5;

5.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需按顺序列出所有作者;主编教材需注明主编、参编及本人排名;

6.个人陈述视频要求本人全程出镜,便于考察仪表仪态,不用PPT。

7.“单位推荐意见”一栏需要填写并由教学院长签字。

二、工作安排

1.教学优秀奖申报表。申报人向所在单位提2021教学优秀奖申报表》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所在单位认真做好审核工作签署推荐意见。申请人于2021年12月29日前登录系统提交pdf版申报书(含佐证材料),上传方式详见说明书,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个人陈述视频。视频格式不限,视频分辨率720P以上,每段视频文件大小150M以内,视频须全程连续录制图像清晰稳定,声音清楚。请各单位统一将申报人的视频汇总,文件夹以“单位名”命名,视频以“工号-姓名-学院”命名。因视频文件较大,防止传输过程中受损,请各单位用U盘于202112289:00-11:00报送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梓楠楼234室),过期不再受理。专业技术人员转码后,统一上传评审平台。

3.为切实做到评审公开、公平、公正,学校将进行材料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2月31至 2022年1月3日。

联系人:阎超 联系电话:84713033

邮箱:jiaoxuefazhan@dufe.edu.cn


2021教学优秀奖申报书.doc


2021学年教学优秀奖申报人汇总表.doc


系统使用说明文档.docx



教务处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