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研究所
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对22个本科教学单位系列调研圆满结束

 

681300,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王文娟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管科学院领导、一线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教学副院长刘子龙,刘伟、宋晓龙、李晓冰、朱晗副老师出席。

  1.png

681400,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和金韵韵老师到应用金融与行为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应金领导、一线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魏宝社副院长,孙艳霞,王静和陈慧老师出席。

2.png 

 

 

681500,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线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申东镇、郑尚植、赵倩、王馗、郭晶、于晓宇老师出席。

3.png 

 

 

691250,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一线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公共管理学院郭劲光副院长、李奕嬴、李佳、王晓磊、陈沛老师代表出席。

4.png 

 

691330,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一线教师、教务老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单良副院长、张健军、璩龙林、崔达、张博、庄瑶瑶和高瑞老师出席。

 

 5.png

 

59-69日,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较为高效的完成了全部本科22个教学单位的调研工作。由衷感谢各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支持。一个月的时间,收获颇丰,质量监控研究所基本掌握了各学科,各学院老师针对不同课程、不同学生关于教学评议的意见和建议。质量监控研究所所有研究员将继续努力,将老师们的有益建议与未来的教学评议指标体系改进研究相结合,为东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