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研究所
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系列调研:经济、商外、财税、国贸、文传、工商

5月14日中午,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李晓丽、费威到经济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经济学院领导、一线教师、教务老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经济学院谷宏伟副院长,姜广东,范丹,刘强,周闯,孔宪丽,陈飞,薛景老师出席。

1.jpg


5月14日下午,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和李晓丽到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商外领导、一线教师、教务老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商务外语学院马静副院长,英语教师:马跃、孔雁、王艳、刘晓鹏、卢欣;日语教师:况铭、张思瑶出席。

2.jpg


        5月18日下午,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李晓丽到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财税领导、一线教师、教务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财税学院崔惠玉副院长、刘明慧、付伯颖、孙克竞、杨晓萌、高菊山、许慧老师,学生代表李佳潼,袁铭潞出席。

3.jpg


     5月18日下午,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和李晓丽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财税领导、一线教师、教务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国贸学院苏杭副院长、马斌、何冰、王暖欣、王莹莹、张军老师出席。

4.jpg


        5月19日下午,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姜华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文传领导、一线教师、教务老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文传学院赵寰副院长、沈剑虹副院长、廖卫民、李夜雪、郑伟、师岚、赵新艳、鲁春梅、杨保达、贾文思老师出席。

5.jpg


    5月19日下午,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翟光宇、王文娟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质量监控工作改革与工商领导、一线教师、教务老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工商学院陈文婷副院长、 苗莉、刘宝宏、李浩、林媛老师出席。

6.jpg


    系列调研会上,大家就学生评议、督导团、同行评议、过程化考核和教考分离等内容进行了较为全面和深入的探讨。大家的共识是,教学评议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复杂且有挑战的工作,如何更好的激发教师工作热情,积极的给予老师有效的教学效果反馈,从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又是一项富有意义的工作,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东财的本科教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