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研究所
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校级课题立项研讨会


513日,质量监控研究所11名兼职研究员在梓楠楼550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监控相关课题立项的研讨会。教务处处长赵枫、副处长林波、刘凌冰出席。

研讨会上,赵枫处长就课题设立的原则、指导思想等进行了解读。课题申报人公共管理学院徐祥运,管理科学学院王文娟两位老师分别就教学评议的督导团项目进行陈述。金融学院翟光宇、萨里国际学院石芳芳、统计学院马晓君老师分别就教学评议的学生评价项目进行陈述。法学院李晓丽老师最后就教学评议的专家评议项目进行陈述。

会前各兼职研究员已经就课题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调研,会中兼职研究员分别就课题的可行性、问题和建议发表了有深度、有针对性的相关意见。同时从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对教学评议的建议。研讨会现场积极热烈,申报人和点评人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从合规性、目的性、实践性、程序性、量化可视性等方面对申报的课题进行展示和辩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讨论有助于课题立项和执行,建议富有建设性。最后刘凌冰副处长对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课题立项和执行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