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精神,学校将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秋季普通话培训及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未参加过普通话测试的新入职教师。

2.自愿参加测试的教师。

二、测试相关

1.测试时间:报名结束后,省语用中心将依据《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及有关文件要求安排测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届时可能会要求考生提供核算证明参加测试,以当时要求为准。

2.测试合格者由省语委办统一颁发教育部印制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三、收费标准

测试费:由省财政承担。

此次测试不组织培训,教材自行购买。可至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书店(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辽宁师范大学北院内直走200米,电话82159271)购买。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材料要求: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普通话测试报名材料文件夹中的readme文件,严格按照其中的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和采集照片,电子表格中红色字体的信息项为必填项,是打印《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依据,请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校对。

2.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的教师到所在单位报名,学校不受理个人报名。请各单位统一汇总,于20211019日900前将符合要求的照片、报名信息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oxuefazhan@dufe.edu.cn。

 

特此通知

 

   

普通话测试报名材料.rar


  

 

 教务处

   二一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