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教学研究中心教学技术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9月30日下午,教学技术研究所20余名兼职研究员,在劝学楼246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所例会,会议由丁学君所长主持。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技术研究所的基本目标、内部制度、新学期工作安排等。

例会过程中,与会的兼职研究员就研究所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未来的发展,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研究所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外,针对教务处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各位兼职研究员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要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积极参与,并进行充分准备。最后,各位兼职研究员介绍了近期个人在教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参加西浦教学研修的兼职研究员还汇报了本次研修的心得与收获。


11111.jpg


教学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创新设计、教学管理信息化、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应用研究。本次例会对于推进研究所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