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3门英文国际慕课入选首批印度尼西亚在线开放课程

2月24日上午,学堂在线与印尼网络教育学院大规模开放式在线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线上方式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首批18所高校校领导和世界慕课联盟代表在线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维国教务处处长赵枫及副处长刘凌冰在线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学堂在线与印尼网络教育学院签约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224182526.jpg

为推动中国优质课程走向海外,扩大中国与全球高校在线教育合作,学堂在线携手中国高校,面向海外推送英文国际慕课。印尼网络教育学院在三千余门课程中遴选出60门优质课程。我校3门英文国际慕课入选首批印度尼西亚在线开放课程,其中包括Introduction to E-CommerceInvestment Analysis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Management

截至目前,我校已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学堂在线平台共上线29门中文慕课,14门英文国际慕课面向全球学习者免费开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课程体系建设。国际慕课项目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广泛动员,采用择优遴选、分批建设、同步推进的方式,组建优质团队打造了一批凝聚东财学科优势、具备中国质量、符合世界水准的优质国际慕课。

此次3门英文国际课程入选首批印度尼西亚开放课程标志着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推进我校课程建设打造一流本科课程、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加速国际化进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促进课程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