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辽教办202243),现组织推荐我校教师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

二、大赛内容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三、赛条件

主讲教师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近5年讲授两轮及以上。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

四、推荐名额

大赛按照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我校向辽宁省推荐名额为17人,2021年度首届教学创新大赛成绩将作为推荐参考条件,推荐结果另行通知。

五、组织与推荐

1.有意参赛的教师或团队向所在学院报名。各单位于321100前将《大赛参赛教师汇总表》PDF盖章版本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电子版上传金山共享文档https://kdocs.cn/l/couLun7jfDzA

2.推荐参加复赛的教师于321日前将《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学校统一填写主管部门意见学校政治审查意见

3.推荐参加复赛的教师于325日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提交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包括申报书、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支撑材料、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

    六、相关事项

1.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iaoxuefazhan@dufe.edu.cn.

2.未尽事宜将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ln.nticct.cahe.edu.cn发布,请各位老师及时关注

联系人:阎超,联系电话:84713033

 

教务处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