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复查试卷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依据《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关于印发东北财经大学学生复查试卷管理办法的通知》(东北财大教发[2019]3号)文件规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复查试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月28日至3月4日。超出规定时间的复查试卷申请不予受理。

二、复查范围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实验类课程、机考类课程、过程考核类课程等不能复查试卷。

三、复查程序

申请复查试卷的学生,填写《东北财经大学期末考试复查试卷申请表》,交到所在学院办公室(未返校学生可发送电子版申请表到所在学院)。学院对申请进行审核后,于 3月4日送交教务处,由教务处转到开课单位进行复查试卷。开课单位将试卷复查结果于3月10日送交教务处。

四、查看结果

申请复查试卷的学生于3月11日联系所在学院查看试卷复查结果。

五、成绩更正

成绩有误需要更正的,复查试卷教师应填写《东北财经大学考试成绩更正报告单》,写明更正原因,并附试卷原件(整本)和试卷标准答案;采用线上考试形式进行考核的,附线上考核相关证明材料。《报告单》经教学院长(主任)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教务处审批。教务处审批同意后,方可更正学生成绩。

六、其他

试卷复查相关工作按《东北财经大学学生复查试卷管理办法》执行。

 


东北财经大学期末考试复查试卷申请表.doc

东北财经大学考试成绩更正报告单.doc

教务处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