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我校2021年度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于转发我校2021年度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254号)(附件1)精神,现将我校获批立项名单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立项结果

我校共有40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其中一般项目22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18项。具体名单见附件2、附件3。

二、相关要求

1. 省级本科教改一般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一般为两年,特殊情况经省教育厅审核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2.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度,项目主持人要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项目组成员在立项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研究者,需经学校或学术组织主任委员同意,报省教育厅审批。

3.各项目要在30日内召开项目组全体成员会议,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学校将根据省厅工作安排,开展项目的校内中期检查等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 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名单(东北财经大学)

          3. 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名单(东北财经大学)

附件.rar


 

教务处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