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入场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部门对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最新防疫工作要求,现将本次考试入场要求通知如下:

1.考生应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外准备入场。

2.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如发现体温异常(>37.3℃),需现场进行体温复测。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

3.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佩戴口罩,现场出示:(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2)纸质准考证;(3)本人首场考试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辽事通可下载打印);(4)《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见附件,教务处下载专区也可下载,自行打印)。(5)"辽事通健康码"(绿码);(6)"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其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交由监考教师备查。

 

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