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换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换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换选范围

培养方案内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组(即课程号以“7、8”开头的模块课)的不及格课程。

二、课程换选年级

2020级、2019级、2018级及延期毕业生。

三、课程换选程序

1. 网上报名。申请课程换选的学生,登录教务网站“学生窗口”,点击右侧“考试报名”,或上方“考务管理”,再点击左侧“考试报名”,选择需进行课程换选的课程,点击“增加”按钮。

报名时间:3月21日至3月27日

注意:课程换选报名在考试报名功能下进行,选择报名代表申请对该课程进行换选删除。

2. 网上缴费。依据《东北财经大学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东北财大校发〔2022〕23号)文件,“加修其它课程(含重修课程)按所修课程规定的学分收费标准收取费用”。换选课程需按加修课程缴费,2020级以前年级课程换选收费标准为70元/学分。

已报名课程换选的学生,登录东北财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选择“2021-2022-2课程换选”项目,按学分进行自助缴费。

缴费时间:3月30日-4月3日

3.换选结果查询。教务处将根据学生报名及缴费情况进行课程删除。已报名并缴费的学生,于4月8日后登录教务处网站“学生窗口”查看删除结果。

四、其他事项

1. 2021级课程换选工作从大二上学期开始进行,即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可做课程换选。

2. 专业类选修课课组(即课程号以“5”、“6”开头的专业选修课)的不及格课程不允许课程换选,须参加补考或重修。

3. 课程换选结果由教务处反馈给学生所在学院备案。

4. 如有疑问,可于3月21日至27日填写教务处在线办公表单(链接https://f.wps.cn/w/jDI4sm9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咨询。

微信图片_20220317142523.jpg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