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学期课程安排及授课调整方案

各教学单位、各位学生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已经封闭管理,封闭时间尚须根据疫情防控进展确定,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教学实际,在调研学生和教师的基础上,学校经研究决定,利用清明节及周末时间开展课程教学活动,将休息时间调整至暑假集中休息。具体方案如下:

1. 326日至528日共10周,每周六上课。

2. 原周六的辅修双学位课程调整到周日或平日其他时间点授课,全部课程线上授课,调整后个别时间点冲突的学生请进行录播学习

3. 将原9教学周周一至周五课程调整下表日期(周六)授课;

4. 425(原第9教学周)起授原10周课程,以此类推,将原第18教学周周一至周五课程调整如下表日期(周六)授课;

5. 清明节不放假,劳动节、端午节放假不调休,调整后教学日历如下表(后续课表调整会同步至白果云平台):

 

 1648173805963719.png

本调整方案将随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和上级文件精神及时调整,请全校师生关注教务处网站,及时获得教学最新安排。

 

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2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