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赛事通知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作为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

“大广赛”采用了“国赛-省赛”双阶段的赛事模式,一次报名多次参赛。省赛优秀作品按比例推送参与国赛。“大广赛”作为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已经成为考量学生创新创意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未来学生求职工作的重要权衡指标。

本届“大广赛”的主题的是“创意我为王”,旨在鼓励大学生“以智慧之光,敢想敢做,勇于接受挑战!”。媒体融合时代,创新创意不再受专业所限,2022年度的“大广赛”诚邀全体DUFER积极参赛!

一、参赛对象与要求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采赛。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辅导下,以团队或个人的方式参加竞赛。

2、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

作者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人/组。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人/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人/组。

3、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部分命题提供素材包。

4、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

5、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二、竞赛命题内容与作品要求等

详见“大广赛”官方:http://www.sun-ada.net

三、截止时间及提交方式

1、截止日期:

国赛平台于2022年5月15日正式开放,至6月15日16:00关闭(下载命题、上传作品、下载报名表与承诺书等);

辽宁省省内竞赛作品报送的最终截止时间设定为2022年6月11日(国赛平台报名后,须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网进行二次报名,二次报名只需提交作品信息,无需提交参赛作品;未完成二次报名视为弃赛。https://cxcy.upln.cn);

鉴于“大广赛”只接受以校为单位的团体报送,不受理个人报名报送。考虑到作品汇总、校级审核加印所需时间,为保障在截止日前能够将材料邮寄至组委会,校级截止日期拟定为:20226月1日(星期三)16:00。

2、提交方式:

联系人:王瞻老师

邮箱:wangzhan@dufe.edu.cn

【以压缩包形式添加附件,如数据过大,请在微信群组具体咨询。】

微信群:二维码

图片1.jpg 

 

报名材料及要求【提交前,严格核对格式和要求,否则不予受理!】

1.电子文件要求【压缩包】

参赛作品的电子版按类别建立文件夹并命名,例如平面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视频类等等,将作品置于该文件夹内

②官网报名表的电子版(报名表下方需要作者(包含多人组队情况)手写签名后形成电子版进行提交

③承诺书的电子版(承诺书下方需要作者手写签名后形成电子版进行提交

④参赛作者的学生证电子版(如多人组队需要把所有参赛作者的学生证P到一张A4幅面当中

⑤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

2.电子版文件命名要求:

①参赛作品报名编号命名,如果是系列作品,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提交:

(系列平面作品以两张或三张为一套,以报名编号命名)

图片23.jpg 

②报名表(1个PDF或JPG):参赛作品编号+报名表

③承诺书(1个JPG):参赛作品编号+承诺书

④学生证(1个JPG):参赛作品编号+学生证

注:报名表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和指导教师的顺序填写,一经下载提交,不得变更。(如遇特殊情况,可由该组第一作者代表所有同组作者一并承诺签字)


             

           附件:参赛汇总表.xlsx

                              

教务处、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