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与老师一起赏艺术之美系列

题目:《手绘基础与创作实践》

泊宁-旧照片.jpg

时间:5月2日10:30-11:30

参与方式

观看直播二维码

史泊宁二维码.png

 

直播链接

https://live.polyv.cn/watch/3038197

 

主要简介主讲人:泊宁,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辽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美术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省级展览并获奖。


内容简介:以美术欣赏、绘画技法、作品表现等角度,对学生的优秀作品进行梳理和点评,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感受。

 

题目:《音乐的功效》

 

邓晨照片.jpg


间:5月3日10:30-11:30

参与方式

邓晨二维码.png

 

https://live.polyv.cn/watch/3038226

 

主要简介:主讲人:邓晨,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教研室青年教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后留美获钢琴演奏硕士学位。在中美多地举办个人独奏、协奏音乐会及大师课。

 

主要内容:音乐在不同生活场景及社会环境的功效性;从音乐学视角,论艺术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