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九周结课考试(笔试)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相关考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九周结课考试笔试计划于5月13日-5月18日进行。本次考试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图片1.png 

二、考试要求

(一)开卷笔试科目

在白果云课堂学生端考试模块下进行,所有选课学生都应参加,否则视为缺考。

(二)闭卷笔试科目

1.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考试的方式进行。校内考生参加线下考试;校外考生采用白果云和“腾讯会议”软件,设置双机位参加在线考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2),考试全程录像。

2.满足考试要求的校外考生应向所在学院提出参加考试申请,并由考生所在学院审核、汇总后报送教务处,经学生处确认后备案。

三、考试组织

(一)开卷笔试科目

由任课教师在白果云教师端按照要求建立考试、发布并回收试卷。

(二)闭卷线下考试

1.教务处负责安排考场、落实监考任务、分发试卷和回收试卷。

2.开课学院指派一位校内工作人员作为考务负责人参与本次考试工作。考务负责人应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担任监考。在考试结束后,负责将试卷转送给阅卷教师。

(三)闭卷线上考试

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各开课学院任课教师按照后续安排完成试卷上传和阅卷工作。

四、考场查询

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请所有考生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五、其他

1.请校外考生所在学院汇总考生在线考试申请,填写《申请在线考试学生汇总表》(附件3)。没有考生申请的,请在第一行填写“无”,学院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扫描。扫描件和汇总表电子版于5月10日上午11点前一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教务处,邮箱地址:guweiwei@dufe.edu.cn。

2.申请参加在线闭卷笔试科目的考生应于5月10日上午11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线上考试后续安排将在群里通知。

图片2.png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九周结课在线考试要求.docx

附件2.在线考试考生操作手册.docx

附件3.申请在线考试学生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