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管理办法》(东北财大校发[2017]46号)及《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本次申报结项项目共179项,经组织结项验收评审,确定《confident talking-基于表达练习和用户体验的养成+服务型APP》等176个项目验收通过,予以结项,其中13个项目评定等级为优秀、28个项目评定等级为良好、135个项目评定等级为合格。具体结项名单见附件。

结项证书领取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在大创项目QQ群中另行通知。对于验收不通过的项目,以及逾期尚未申报结项验收的项目,要抓紧开展项目研究与实践,以期参加下学期的结项验收。

 

特此通知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名单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名单.xlsx

教务处 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