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大商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路演答辩名单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项目团队: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我校组织了“大商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申报与网上评审工作。经网上评审,选拔150个参赛项目(高教主赛道9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0个)入围路演答辩。现将路演答辩分组名单公示(见附件1),并对路演答辩安排如下。

一、  路演答辩时间

2022年6月12日13:00—17:30。

二、  路演答辩要求

1.本次路演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每组腾讯会议室号见附件1),路演答辩人数为1-3人,路演时间为5分钟,答辩时间为3分钟,届时会有工作人员进行计时提醒。

2.路演答辩分组参见附件1,各团队按照名单顺序进行路演答辩,请团队提前进入会议室做好准备。

3.参加路演答辩项目团队成员进入腾讯会议室后请将个人名称改为“路演序号+姓名”格式。

4.各团队路演答辩期间需打开摄像头与麦克风,提前调试好网络与设备。

5.路演答辩评审要点见附件2。

三、其他要求

1.所有参赛团队务必在6月15日之前国赛平台(https://cy.ncss.cn/)完成报名工作;

2.各参赛团队负责人需加入“互联网+”赛事QQ群,后续赛事通知将在群中发布(1群号:1029648416;2群号:1029650195)。

 

 

附件1:“大商杯”第八届“互联网+”校内选拔赛路演答辩名单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教务处 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

2022年6月7日

附件1:“大商杯”第八届“互联网+”校内选拔赛路演答辩名单.xlsx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