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保障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决定将期初补(缓)安排在开学前进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8月19日-8月26日。

二、考试科目及考试平台

各考试科目及考试平台见附件。

三、考试安排查询

1.白果云平台考试的科目。考生应于8月18日下午1:00后登录白果云平台查询考试时间。

2.其他平台考试的科目。开课学院负责通知相关考生。参加统计学(21090013)、统计学(含SPSS)(31090023)考试的考生请于8月1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接收考试相关信息。逾期未入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统计学考试群.jpg

四、其他要求

1.各位考生应提前查看考试安排,做好考试准备。本次考试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要求保持一致。

2.学校将于8月18日组织白果云平台考试的模拟演练,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

3.考生如有疑问,应通过附件中提供的联系方式提前联系开课学院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各考试科目及考试平台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