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积极开展提升教学质量系列培训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更好地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强化过程化考核,掌握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技能,助力我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教务处组织开展提升教学质量系列培训。截至目前,我校近2500人次教师参与活动。

三场直播活动以“东财-白果云直播课堂平台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中老师们最关心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培训分为三个主题,分别为基于超星平台过程化考核及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实施、基于雨课堂开展线上及融合式教学、白果云教师端过程化考核功能使用培训。主题培训师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答疑,并与参训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学习互动气氛热烈。

我校积极开展提升教学质量系列培训,是持续提升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助力过程化考核管理,深化在线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为提升我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附:三场直播培训截图

 超星.png

 

雨课堂培训.jpg

 

白果云培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