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关于2022级新生教材供应工作的通知

2022级新同学:

因疫情影响,学生不能到校,学校无法发放教材,给大家线上学习带来了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现就2022级新生教材供应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教材订购办法:本学期教务处为同学提供整套教材,学生可自愿购买,先发书后收费。其它学期学生自行购买教材,教务处不再组织订购教材。

2.教材结算标准: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75折结算;其它出版社出版的教材80折结算;按照教育部规定马工程思政课教材无折扣。

3.参加学校订购教材的同学需等入校后,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发放,发放事宜另行通知;不参加统一订购教材的学生可自行解决。

5.本学期教材使用计划(见附件)以课程号排序,学生可按照自己所选课程查找对应教材。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新生教材使用计划.xlsx

 

                                                                                                   教务处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