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关于组织东北财经大学“教学100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践行“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将于每学期推出教学100面对面系列活动,本学期系列活动期,邀请参加人员分别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教学秘书代表。教务处旨在聆听正在发生的、真实的声音,汲取一线教师、教学秘书和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共同提高,助力学校新文科”“新经管的高质量发展。

教学100面对面1

    参加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教学管理科、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科负责人。活动主题聚焦于课程建设、教师发展激励,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

教学100面对面2

    参加人员:各教学单位学生代表,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教学管理科、教学质量监控科负责人。活动主题聚焦于本科生的学业收获、学业评价,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

教学100面对面3

参加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代表,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教学管理科、教学质量监控科负责人。活动主题聚焦于教务系统改进、流程优化,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

各期安排请关注教务处公众号和教务处网站,具体时间和形式以各期推送为准。

 

                                    教务处

202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