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10月6日-7日,我校在梓楠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项目评审组由教学研究中心各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组成,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翟光宇主持。

图片1.jpg



0d1a54a27929766375ab3eea735cdc2.jpg


85508298decc2133ddec0269031b474.jpg


图1.jpg

经教师自愿申报、所在单位初审,共有20余项课题进入评审阶段。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研究预期成果、项目验收标志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及现场答辩。评审组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并给予详细指导,帮助项目组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厘清研究思路、细化研究内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此次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开展旨在鼓励教师在教学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学校的教学现状,以问题为导向,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指导,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引导教学单位做好教学改革的谋划与实施,逐步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的优良教育教学环境,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