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一流本科教学体系建设水平,学校组织了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了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立项名单

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要聚焦本科教育教学领域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和关键性问题,共14项。立项名单见附件1。

二、建设要求

1.各项目团队应充分认识教学改革项目对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按照立项答辩时评审专家的建议合理调整项目目标和实施方案,于10月14日前重新报送纸质版《东北财经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及《东北财经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承诺书》(附件3,一式两份)到梓楠楼234。

2.项目团队要根据立项目标和项目任务,深入本科教学一线广泛开展教学实际调研,扎实推进项目研究与改革方案设计、实施工作,并于12月15日前完成项目的研究工作,着力于将项目成果及时转化为提高教学质量的优秀教学成果。

3.各本科教学单位要积极配合各项目研究团队开展的调研、研讨工作,及时反馈本科教学中的问题、痛点,提出有效建议,群策群力,建设一流本科教学体系。

三、经费使用

各项目负责人应按照学校相关财务管理制度报销项目经费。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顾老师,84713223,guweiwei@dufe.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