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开发研究所
教学研究中心课程开发研究所召开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暨课程开发研讨会


2022年10月7日下午,教学研究中心课程开发研究所在梓楠楼233室召开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暨课程开发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刘凌冰、副处长翟光宇,课程开发研究所所长丁宁、副所长刘佳、傅缨捷,课程开发所兼职研究员、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负责人等参加本次研讨会。

7baba8c34032eae6579c91161db5214.jpg

本次会议由课程开发研究所所长丁宁教授主持。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人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姜明就“财经类高校微专业设置与复合型人才培养”课题进行阐述;国际商学院于淼和金融学院高琳针对“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研究与实践”进行了陈述;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杨兴凯、投资工程管理学院丛颖、杨智璇围绕“创新创业训练、课程与产教融合的优化体系建设”进行分享;公共管理学院刘艳茹对“劳动教育体系与劳动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说明。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对上述课题进行了评审。同时,刘凌冰处长、翟光宇副处长及课程开发所兼职研究员针对微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特别是专创融合、高校劳动教育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对优化和深化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践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积极推动我校课程开发以及加强课程开发研究所兼职研究员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