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管理办法》(东北财大校发[2017]46号)及《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经组织结项验收评审,确定《Upany—聚焦软件园精英,为企业提供AI模拟+自助化表达培训解决方案的在线教育平台》等37个项目验收通过,予以结项,其中9个项目评定等级为优秀、10个项目评定等级为良好、18个项目评定等级为合格。具体结项名单见附件。

结项证书制作完成后将在大创项目QQ群通知领取。

如有问题,请与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411-84711127。

特此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名单.xlsx

教务处 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