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1122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博学楼504召开。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凌冰主持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包括以下内容:第一,会议对2022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结果进行总结,在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有140门课程获评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第二,会议公布了新入职教师教学研习营优秀学员、说课大赛优秀教师名单,介绍了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的具体安排及参赛名单,在一系列教学竞赛活动中,各教学单位涌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典型课堂,也希望更多的教师参与到各类教学竞赛活动中,在打磨教学基本功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第三,会议对《东北财经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管理办法》《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等文件进行解读,对各项文件中广受关注的问题进行重点解释。最后,会议确定了学校将于近期举办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二期),此次活动面向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秘书,旨在加强本科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业务素养,增强服务师生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总结了本科教学中的阶段性工作,有利于及时发现阶段性问题,进行改进与优化为下一阶段工作提供充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