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东北财经大学开展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质量开展,推进阶段性成果转化,11月30日-12月2日,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各研究所分别组建项目评审组,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翟光宇参加会议

会上,14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实施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及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各评审组对项目研究实施进展及后期研究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主持人积极听取了评审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根据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学校将以此次中期检查工作为契机,督促各项目围绕研究目标,积极凝练研究成果,加强实践应用,切实有效地落实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对学校教学的促进与提升作用。

图片1.png

1 教学研究中心课程思政研究所

图片2.png

2教学研究中心质量监控研究所

图片3.png

3 教学研究中心教学技术研究所

图片4.png

4  教学研究中心课程开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