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12月13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凌冰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工作重点和本学期期末工作部署等议题展开。

第一,会议发布了《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模板》《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组成部分,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分析解决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综合训练环节,是培养和提高学生写作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途径。希望各教学单位结合专业特点,优化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流程和环节,积极构建毕业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第二,会议总结了日前组织的白果云考试平台培训的开展情况。会议指出,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白果云考试平台的功能、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熟悉和掌握白果云考试平台的使用和操作,为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做出充分准备,也为学校过程化考核的实施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