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项)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主持人:

根据《关于组织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项)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组织了2021年度校级改革研究项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项结项验收工作。经项目组申请、专家评审,共有29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现将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对深化学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直接的指导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与建设工作,认真总结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促进研究成果的推广和转化、共享,推进研究型教学与学习。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项)通过结项验收名单.xlsx


                                             教务处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