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缓)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计划于2023年2月16日至2月22日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缓)考工作,本次期初补(缓)考要求与上学期期末考试要求一致。现组织期初补(缓)考的报名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1日-2023年2月12日。

(二)报名方式及考场查询

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学生窗口,进入“考试报名”栏目,点击“增加”按钮进行课程报名。考试时间和安排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二、报名范围、资格及成绩记载

(一)报名课程范围

学生可在报名时查询符合补(缓)考条件的课程。

(二)补考报名资格及成绩记载

所有符合补考条件的不及格课程(0分除外)可自愿报名参加补考,不限报名门数。补考课程的成绩记录为“补考”。

(三)缓考报名资格及成绩记载

因故未能参加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按学校相关流程申请缓考获批且组织缓考的科目,名单由教务处置入,学生需登录教务处“考试报名”栏目核对缓考科目,课程成绩记录为“缓考”。

三、注意事项

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参加补考的课程视为放弃本次考试,可于今后学期按照重修规定报名参加重修。请相关同学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补考及重修,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二)对于期末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课程,学生应在开学后及时办理试卷复查手续。具备补考资格的课程,可先行补考报名、考试,成绩认定按《东北财经大学学生复查试卷管理办法》处理。

(三)如遇不明事宜,可通过学院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