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混合式教学开课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混合式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混合式教学汇总表详见附件,请相关教师及时按照原计划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注意事项

请各位师于第一次上课时及时向学生介绍本门课程的教学形式、成绩构成、课程考核方式等重要事项,并做好必要的教学引导。

其中使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课程:

1)请各位教师于2240:00前登录平台完成课程介绍页的发布以及课程的相关建设工作,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师用户说明请见附件中《中国大学慕课平台教师手册》。

2)教师在课堂上需通知学生及时登陆课程平台完成注册及认证,并参与课程学习。

3)同一门课程开设多个班级的spoc,命名规律为XX课程-授课教师-课程号-课序号。请告知学生在选课时注意课程号及课序号。

、教学技术支持

为保障混合式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已开放相关平台教师技术支持群,由技术人员及时答疑解惑。目前群成员均已超过200人,若有教师需要申请加入群,请致电15524671776,教务处工作人员将以邀请形式协助老师入群。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2023-2学期混合式教学汇总表

2.各平台使用手册

                 附件.zip


 

  教务处

202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