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复查试卷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依据《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关于印发东北财经大学学生复查试卷管理办法的通知》(东北财大教发[2019]3号)文件规定,2022-2023学年第学期复查试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27日至33日。超出规定时间的复查试卷申请不予受理。

二、复查范围

2022-2023学年第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

三、复查程序

申请复查试卷的学生,填写《东北财经大学期末考试复查试卷申请表》,交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对申请进行审核后,于 33日送交教务处,由教务处转到开课单位进行复查试卷。开课单位将试卷复查结果于310日送交教务处。

四、查看结果

申请复查试卷的学生于310日联系所在学院查看试卷复查结果。

五、成绩更正

成绩有误需要更正的,复查试卷教师应通过OA系统申请“本科生成绩变动申请”,申请类型选择“成绩更正(期初复查试卷阶段)”,详细填写成绩变动明细及原因,上传详实准确的佐证材料。经教学秘书、教学院长、教务处审批同意后,方可更正学生成绩。

六、其他

试卷复查相关工作按《东北财经大学学生复查试卷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

东北财经大学期末考试复查试卷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