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我校选课分为预选、正选和补退选三个阶段。上学期全校学生已完成选课的预选和正选,按照选课程序,现组织课程补退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补退选采取按年级分批次方式选课,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选课时间

选课年级

227  12:30--23:00

2017、2018、2019级

228日  12:30--23:00

2020级 

31  12:30--23:00

2021级

3月2日  12:30--23:00

2022级

二、课程调整

部分因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经与学院沟通,已经停开。已选中课程的学生,在个人课表中的课程同步删除。课程明细在教务处网站教学动态板块中发布。学生可在补退选阶段选择其他课程进行修读。

三、选课范围

1.学生范围

各年级在读学生(含2017、2018级)均应参加本次选课。

2.选课课程范围

各年级学生须严格参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选课。本次选课不允许重修(含复修)选课,重修(含复修)选课工作将另行组织。

四、选课方式

选课方式与正选相同,学生应按照本年级、本专业培养方案,参照教学计划进行选课,避免出现错选方案外课程及选课学期不均衡或跨学期选课的情况。课程号是课程的唯一标识,课程号不同则课程属性不同,切勿按课程名进行选课。选课时应认真核对所选课程的课程号与自己培养方案中规定课程的课程号是否一致。

五、注意事项

1.辽宁省校际交流类课程,学校在补退选后会将最终选课学生名单导入所属平台,名单导入平台后不允许以任何理由退课。具体登录方式及学习方式补退选结束后另行通知。

2.补退选结束后,不接受任何理由中途加课及退课申请。

 

 

     教务处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