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评选2022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和实践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化发展,总结经验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励广大学生和教师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活动,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及评选条件

本次评选设东北财经大学“创业实践优秀团队”、“学科创新实践优秀团队”、“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和“创新创业优秀导师”4个奖项。评选条件参见《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附件1)。

二、评选流程

(一)平台申报:申报人依据评选条件,在报名时间内(2023年3月15日—2023年3月31日)登录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https://cxcy.dufe.edu.cn/)按要求在线填报个人信息,上传申报表及相关佐证资料完成报名。报名操作说明参见《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评优操作说明书》(附件3)。

(二)网络初评: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网络初评。

(三)现场答辩:学校视情况组织现场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确定表彰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公布表彰名单。

三、名额和奖励

“创业实践优秀团队”5个、“学科创新实践优秀团队”5个、“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20名、“创新创业优秀导师”10名。奖励参见《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附件1)。

四、其他说明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优工作,把评优作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学习先进的良机,认真总结2022年度本单位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积极组织申报,通过评优更好地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

(二)申报材料限于2022年度进行的相关创新创业活动。

(三)参与本次评优申报的师生请加入“东财2022年度创新创业评优”QQ群(群号:397051901),后续通知将在群中同步。申报中有疑问,请与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411-84711127

邮箱:yayan02505@163.com

联系人:蔡啸、王晓同

 

特此通知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试行).docx

附件2:2022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业实践优秀团队申报表.docx

附件3:2022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学科创新实践优秀团队申报表.doc

附件4:2022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申报表.docx

附件5:2022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导师申报表.docx

附件6: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评优操作说明书.docx


教务处     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