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

202332526日

二、考试地点

校本部雅言楼。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上机考试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如身份证丢失,使用考生身份证明教务处网站“办事流程”下载“考生身份证明模板”提前到所在学院办理否则不得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使用考生身份验证设备,考生提前准备身份证进入考场时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人脸识别。

2.考生应按考试要求时间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在考场签到单上签字后按规定的考试机位就坐。考试正式开始后不准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3.考前5分钟,考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显示的姓名、证件号与本人信息是否一致。如不符合,由监考人员帮其查找原因。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协同他人作弊,违者按违纪处理。

5.考生答题结束时,应举手示意,在监考老师的监督下,提交答题结果后方可离开考场。

6.考生不准将手机、电子词典、电子存储器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如已带入的,务必在关掉电源后,放在监考教师指定位置。否则,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教务处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