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整改汇报会

3月22日,东北财经大学本科专业整改汇报会在劝学楼423召开。副校长王维国、教务处处长刘凌冰、副处长翟光宇、各相关教学单位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凌冰处长主持。

会上,8位主管教学副院长或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现状、整改内容、整改措施等方面对专业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了本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团队、实习实训、教学改革、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王维国副校长针对各专业的整改方案进行了点评,对专业建设的痛点和难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评估和专业建设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王维国总结指出,各专业应扎实做好此次专业评估整改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快推进落实,为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认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顶层设计,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同时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探索力度,创新教育理念,加强数智赋能,不断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3231038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