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混合式教学开课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方便教师在开学第一周即可应用混合式教学开展课堂教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混合式教学平台课程建课相关工作已经在假期完成,混合式教学汇总表详见附件,请相关教师及时按照计划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注意事项

1.请各位申请混合式教学的教师根据教学设计在开课前完成各平台线上教学部分的相关准备工作。

2.请各位师及时向学生介绍本门课程的教学形式、成绩构成、课程考核方式等重要事项,并做好必要的教学引导。

3.使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教师,请34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课程介绍页的发布以及课程的相关建设工作通知学生及时登录课程平台完成注册及认证,选课时注意课程号及课序号,积极参与课程学习。

4.各平台师生使用说明请见附件

、教学技术支持

为保障混合式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已开放相关平台教师技术支持群,由技术人员及时答疑解惑。目前群成员均已超过200人,若有教师需要申请加入群,请致电15524671776,教务处工作人员将以邀请形式协助老师入群。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2024-2学期混合式教学汇总表

2.各平台使用手册




 

  教务处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