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2022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3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78号)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2012年)要求,我校组织了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增设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本科专业、金融学第二学士学位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学士学位本科专业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7月25日至7月31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专业申报材料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由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教育部新增设置专业要求的,学校将于731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服务平台(网址gdjy.moe.edu.cn)进行公示。

联系人:李静然  电话:84713182;邮箱:jiaoxuejianshe@dufe.edu.cn

公示材料:1.关于拟增设数字经济专业的申报材料

                 2. 关于拟增设人工智能专业的申报材料

                 3. 关于拟增设金融学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申报材料

                 4. 关于拟增设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申报材料

                       附件.zip


教务处

20227月25